布達佩斯遊記-獲得不可貌相的路人神照一張

最強路人照像第二彈。
暨在米蘭同性情侶之後我在布達佩斯又碰到一個很會照相的男性路人。(我對路人,尤其男性拍人像特別沒有信心...不過這是一個改觀的勵志故事?)

但其實尷尬的尾隨故事,整件事情根本是我從Gellert Hill(蓋勒特山)看完夜景下山因為手機快沒電 [因為狂拍照,另外布達佩斯超多韓國觀光客的,後來發現好像是韓劇也很喜歡到布達佩斯取景],而Gellert Hill黑的下山路黑的要死。明明是個很多地方連夜裡燈亮的跟中午有的拼的地方阿,但我莫名堅持妄想夜著麼美的布達佩斯夜裡我一定還要繼續拍。
所以就賭著夜裡走山路可能摔破臉的危險一個人走山路。結果前方發現有光,我就好開心的想要湊過去,結果發現對方是個絡腮鬍大漢好像熊,人立刻萎縮,就那邊不緊不鬆的用別人的手機餘光走下山。

對方大概是發現我了,而且發現我在跟蹤他。就跟鬼一樣持一段距離、他走快我也走快,然後還不講話(要是我的話發現之後我就會一直很狠的瞪著人家然後開始回想防搶防身步驟守則,捏緊拳頭←一個人在外總是要特別注意安全的嘛)。
 
「我滿腦子在想我要怎麼跟你解釋我不是變態跟蹤狂阿大熊🐻!!我是說大哥」看著絡腮鬍大漢一直猛回頭看我,滿腹委屈的心想。
 
腦海裡還順便一直飄忽變態的英文怎麼講?變態有英文嗎?我之前講變態這詞我的kiwi朋友知道欸不過他是東洋迷。講英文對方聽得懂嗎?之前上山是走這一條嗎?額~白天夜裡兩個模樣景色,矮油我不是變態也不會搶你啦,我比較怕被你搶啦。(試圖擠出很虛弱的微笑給對方看,就算知道天黑得要死可能根本看不見吧)

 
滿腦子胡思亂想想好想滿,結果就看到了Chain Bridge(鎖鏈橋)
我就立馬放生超車走過絡腮鬍大漢然後瘋狂開始拍照,眼角餘光瞟到絡腮鬍大漢鬆一口氣的感覺。

我從橋頭拍到僑尾,結果大漢看我喬了半天走過來對我比出幫你拍照?手勢,我就很豪邁的把手機交給大漢。(反正不是水果牌的,被搶的機率很低啦,再說我們好歹一路下山的緣分,是吧?)

結果就得到佈圖佈超好的照片一張✨
哈哈,超感謝的😌😘

好啦我知道我的功夫鞋是敗筆。但是走起來很舒服跟塞進袋子很方便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墨爾本最好吃的澳洲肉派 - 墨爾本的Pie In The Sky

一個人夜宿海生館心得筆記_GO! [第一天]

野芒果book 旅行指南-該怎麼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