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I

距離我在都柏林被攻擊搶劫已經過了很多天(?我猜)

確定得了PTSD ─ 我花了六十歐元聽了濃厚老北愛爾蘭醫生五分鐘的之後收取的診療費,簡直讓我雪上加霜的沉痛。(因為對於花這種明明知道但是做不到的冤枉錢,如此惜錢如命的我居然還是流不出淚來※跟完全沒有信仰卻投了大筆信仰金的人,太莫名其妙了。)

但我還是渾渾噩噩的活著。[因為睡不好而且出公寓就嚴重的頭暈乾嘔冒冷汗←這也是HR跟經理堅持我要去看醫/ㄙㄚˇ/生/ㄑ一ㄢˊ/的原因吧(流淚)...但是經理你抱著我跟我說你會好起來的時候,我簡直是用了洪荒之力逼自己不要因為有被攻擊恐慌感,進而吐在你肩膀上阿]


完全沒有辦法發揮體力的而後又要自己不要陷入負面漩渦的我,想到精神疲憊的辦法就是:瘋狂地看影集漫畫跟文字(因為不能思考或者太糾結不然我又會回到跟鬼壓床一樣,所以說實在話也都是神怪傳奇或者料理類型),看到自己幾乎是昏過去的睡著。

隨意地餵食自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變成了,為自己料理是唯一娛樂的人,真是尷尬)

勉強的洗澡(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那天下雨。反正這裡是愛爾蘭啦,本地人最喜歡的話題就是抱怨他們的天氣,或者我也可能在該段恍惚時間被看不見瘋狗咬了所以得了恐水症,而且每次洗澡我都用了超過我本來估計了自己喜歡的品/ㄍㄨㄟˋ/牌洗髮精←因為現在不喜歡做某件事而用獎勵式進行)



維持自己活著。











因為過往的經驗-活著才能體驗好事情跟壞事情。



直到今天我做了這個夢之前-之前的我簡直跟在深海裡的蝰魚,在黑冷的深海(心理層面)裡盲眼地張大口的只有吞食(文字影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墨爾本最好吃的澳洲肉派 - 墨爾本的Pie In The Sky

一個人夜宿海生館心得筆記_GO! [第一天]

布達佩斯遊記-獲得不可貌相的路人神照一張

野芒果book 旅行指南-該怎麼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