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III

喝完茶的我,想著憤怒是我的主控。
 
就想起當年大學我跟芽(我是思考了一下,到底要不用假名呢?因為我可以跟別人說我在寫故事之類的在做個自我精神療養嗎?可是我剛剛講了小石頭,所以我要很無恥的用了芽當初的網遊ID)
在我大學時,第一次去了閨蜜家兩天一夜(我人際關係非常晚成)
啊...想想我當時拖著一台轟隆隆的行李箱,穿著高跟鞋爬著好漢坡-因為唸的系所剛好是在學校裡最高的位置,發生了等等諸事(先擺在一旁-嘿秀~)想起來真是青蠢無敵而有點可恥之後,我邀了芽來我家。
 
然後
 
 
 
 
她居然用著小聖母般的光輝把我在黑暗時期在自己牆上塗鴉的類似髒話的文字,清楚明白的唸出來。
可惡!我就知道唸設計的眼力都很不錯啊,可惡!我知道當初應該用批土抹過一遍的!可是因為懶,所以刷了好幾層油漆,還因為厚外加家裡在山上郊區所以濕氣,導致有些剝落;而且紅色是最長波,所以比較容易可視...
 
然後,芽就用「喔,這樣子啊」的態度
讓我深陷: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深深反省而且自慚的情緒裡了
 
 
N年前在自己的房間裡寫下髒話什麼的,掩蓋基本上都當:喔,年少輕狂嗎~,然後N年後被自已的閨蜜用了「喔,這樣子啊」就代過了。

 
基本上那天發生什麼事情,我也想不太起來,我只記得芽說我的房間好大,然後躺在我額外準備的雙人空氣床上剔牙,聊心事跟男朋友的事情(真是大學生呢,但是我那時候還沒有談過戀愛喔。)然後被芽問為什麼不一起睡。

因為那時候的我還沒辦法啊,姐姐,跟人一起睡什麼的!

我到現在都還深記託過妳媽媽的福,我們倆跑去妳媽媽桃園朋友家玩,大小姐妳睡矇了,睡到一半抱著我的腰,讓我瞬間僵直睜眼,心想:銃沙小?驚恐在想到底這樣的情況,何解?然後一個人在深夜裡,於混亂的情緒裡角力著,然後睡著
 
結果上
果然現在的自己是過往的自己所築構出來的啊。(握拳擊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墨爾本最好吃的澳洲肉派 - 墨爾本的Pie In The Sky

一個人夜宿海生館心得筆記_GO! [第一天]

布達佩斯遊記-獲得不可貌相的路人神照一張

野芒果book 旅行指南-該怎麼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