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IV

我在被攻擊搶劫厚渾渾噩噩了好幾天。

因為我遠在異國又是北方海島國家,所以在我當下憤怒還裹著的時候,在社交網站憤憤不平的發了一條自己被攻擊搶劫的狀態。

然後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什麼時候,我病了。
病這個概念很奇怪,尤其是心理精神上的生病。
我到現在還是形容得不清楚,我以前曾想說,思考跟想法是很抽象的,只是我們拿著繪畫或文字,用著接近的形狀把抽象的事情建構成型,讓其他人能懂。

然後混濁之間收到各方的回覆。
我知道也只有文字跟聲音可以傳達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不是那麼熟悉的人傳了一句
「你會沒事的」

倒在黑暗泥沼裡無法動彈的我,簡直慢慢地升起鬼火一般。

到底是哪樣的混瘴東西講什麼屁話
氣到想哭

但又哭不出來

我是不是也很渾蛋的自以為的安慰過別人失去左手跟他說反正你還有右手嘛?
卻從來沒有體會過真正失去一隻原本擁有的手的感受

這應該是那樣輕描淡寫的報應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墨爾本最好吃的澳洲肉派 - 墨爾本的Pie In The Sky

一個人夜宿海生館心得筆記_GO! [第一天]

布達佩斯遊記-獲得不可貌相的路人神照一張

野芒果book 旅行指南-該怎麼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