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IX

但是我其實跟外婆並沒有非常親密。
 
不知道為什麼,也許因為我跟媽媽也沒有很親密的關係
所以連帶著外婆也不怎麼親密→根本不想去討外婆喜歡。(因為過往的我還不成熟,思考判斷的技巧也非常遜,雖然說現在的自己也沒有變成超級棒啦或這更加嫻熟的技巧就是了...)

小時候並不是非常會跟解釋說明,雖然在小四之前似乎是個有著小聰明但好像老是放錯重點跟方向的孩子,但是也許換了新環境,IQ跟EQ垂直下降

所以我也不知道另外個情感或者意識會這樣說—
 
 
現在覺得很困擾,因為臨時決定一月要回台灣的關係,所以很慢在離開之前十三天PO上了要找人頂替床位的訊息。但是看起來主要是想在一月多搬進來住客,然後還一直在臉書上碰到找喳的人(主要是完全非我住客範圍→主要是男性的,跟你講說要找女的了!,還有基本上找喳的人都是沒有看完內文的長得像人的屎!罵完覺得都是一樣類型的屎阿?我幹嘛分別罵)雖然一直早在之前朋友說過:都柏林這個城市,找到自己合意合預算的房子比找工作難太多了,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晚了,感覺好焦躁阿。
租房廣告:https://goo.gl/hmJdcH

在那個時候,嗯?
為什麼是外婆呢?
難道是黑色蝴蝶的畫面剛好連結到了嘛?

淺意識真的是個不服輸的傢伙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墨爾本最好吃的澳洲肉派 - 墨爾本的Pie In The Sky

一個人夜宿海生館心得筆記_GO! [第一天]

布達佩斯遊記-獲得不可貌相的路人神照一張

野芒果book 旅行指南-該怎麼開始?